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屁股大腿根部蟻走感,一個多星期了,之前就是睡覺前有,現在白天也會有這種感覺很難受,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出現的這種症狀可能是由於腰椎疾病,還有可能是由於周圍神經疾病。
指導意見:
鑑於引起的原因很多,建議患者先適當的運動,可以嘗試一些理療等。觀察症狀是否緩解,如果持續,儘快就醫。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時的身體條件怎麼樣呢?有沒有腰椎或其他的方便的疾病呢?可以把你的病情說的詳細一點?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一般來看的話,就像是腰椎鍵盤突出所致的,還有可能是有你肌皮神經的問題,你可以去醫院檢測下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腰部以下出現的蟻走感不適的情況多為腰間盤病症影響的。
指導意見:


所以,你的情況需要去醫院的骨科實際檢查看看,需要排除腰部疾病影響導致的神經阻斷,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右邊屁股大腿根部蟻走感是怎麼回事啊?好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邊屁股大腿根部是怎麼回事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屁股大腿根部蟻走感,一個多星期了,之前就是睡覺前有,現在白天也會有這種感覺很難受,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出…

  • 右邊大腿根部痠軟無力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坐著站起來的時候右邊的大腿根部痠軟,用不上力,剛站起來走路的時候也有點酸,一會就好了。是怎麼回事,去年冬天也有幾天這樣,一段時間就好了…

  • 大腿根部癢怎麼回事,皮膚都變黑了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懷孕以後大腿大腿根部就經常癢,經常用手抓,抓的皮膚都變成黑色的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不適的症狀,考慮是股癬的可能性比較…

  • 婦科提問,大腿根部發熱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根部發熱發燙有三個月,之前有黴菌陰道炎,現在還沒好利索。手心也感覺熱乎乎的。 病情分析:你好,豆腐渣白帶,考慮你是感染了黴菌性的陰道…

  • 您好醫生!我大腿根部和肌肉遇寒多就僵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今年34歲,男性。大腿根部和肌肉只要遇寒,遇水,發冷就會痛,但是隻有活動走路才會痛,大腿擡不高,不能跑。有時候就算天熱只要走多了也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