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血管畸形引發的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人到現在還沒有醒來,

病情分析:
腦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引起意識障礙,出血部位所支配的肢體活動障礙等。
指導意見:
腦血管畸形出血後血腫清除術後,患者意識恢復得需要一定時間,但也有病情進展的情況,腦疝形成,持續昏迷甚至死亡等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嗯,她屬於高危神經中樞損傷造成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嗯,還是有醒的可能性的,建議你親情促醒,是一劑,讓她醒來的良藥。

病情分析:
這個需要看出血的部位,出血量了,一般如果手術的話,說明出血量不少的。
指導意見:
手術後的治療主要還是止血,改善腦循環,預防腦積水,同時促醒治療,建議早期康復治療,避免肢體萎縮等
以上是對“腦血管畸形引起的出血,人現在還沒醒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信息,這位病人的情況可能與腦出血術後後遺症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著急,繼續在醫院接受治療,如果沒有再次出血的情況,說明病情已經穩定,正在逐漸恢復階段,總有一天會復醒的。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單純腦血管畸形不可能造成直接出血,只有伴有高血壓或者突然激動、生氣引起血管破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出現腦出血一是儘快止血,二是降低顱壓,三是儘快清除淤血,一般來說,清除的越早,恢復的越快,如果腦組織壓迫的時間太長有可能永遠醒不過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引起出血現在醒來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血管畸形引發的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人到現在還沒有醒來, 病情分析:腦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引起意識障礙,出血部位所支…

  • 腦血管畸形引起出血伴隨著左邊身體失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妹妹半個月前突然暈倒,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腦血管畸形引起的出血,伴隨著左邊身體失去知覺,請問醫生這種病嚴重嗎?能冶好嗎?哪裡治療效果好些,一般在多…

  • 腦血管畸形出血頭暈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腦出血,出血8毫升,去年做的介入栓塞術,到現在一年了,總是一到下午點就出現頭暈,有時伴有噁心,厲害的時候會疼。對了,以前玩一天電腦也不…

  • 腦血管畸形引起頭疼記憶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還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剛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曾摔過頭,摔過好幾次~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針對你這個情況,腦血管畸形…

  • 先天性腦血管畸形造成的腦出血會不會很遺傳

    健康諮詢描述: 先天性腦血管畸形造成的腦出血會不會很遺傳 想得到的幫助: 先天性腦血管畸形造成的腦出血會不會很遺傳? 病情分析:你好,先天性腦血管畸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