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突發腦血管畸形大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術後23天了。人還是昏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患者這樣的症狀表現。臨床上通常建議請鍼灸科會診。採用鍼灸強刺激的方法,有催醒的作用。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患者這樣的症狀表現。臨床上通常建議請鍼灸科會診。採用鍼灸強刺激的方法,有催醒的作用。

病情分析:
現在只能繼續觀察了,主要是看腦部出血是否已經完全止住了吧。
指導意見:
人現在是昏迷的情況下還是要注意定時翻身,做好病人的基礎護理,防止發生壓瘡等併發症。

病情分析:
您好!開顱手術術後恢復都是比較慢的,一般要一個月左右,恢復快慢也是且因人而異的。主要看顱內出血量不多水腫減輕那麼很快就會醒過來的。
指導意見:


這種手術屬於大手術,併發症也比較多,術後護理很重要的,要勤觀察患者骶尾部防止壓瘡以免造成感染。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腦血管畸形做手術後21天了,人現在還是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術後21現在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突發腦血管畸形大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術後23天了。人還是昏迷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患者這樣的症狀表現。臨床…

  • 肛裂術後40傷口沒脹好不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肛裂手術後40天了,醫生說傷口還沒張好,不痛,還要用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的保持大便的通暢的,親,的注意下的指…

  • 肛門膿腫術後7今天突然流血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膿腫手術後換了一次藥,因為怕疼,問醫生要了藥自己回家摸,今天晚上10點發現傷口出血。醫生說還有掛線 病情分析:手術治療僅僅是治療的開始…

  • 腿骨折術後21用柺杖站起走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膝蓋後部骨折手術後21天了,現在在家戴著可調式膝關節支架調養,一般不動,去洗手間的時候用柺杖站起來,患支不動,只用一支腿走路,一站起來患支就發暗…

  • 腦梗術後5沒清醒沒度過危險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於7月5日突發腦梗進醫院手術,放了4個支架,手術後在重病監護室5天了,還沒度過危險期,人只能勉強睜開眼睛,呼吸感覺很累,醫生告訴我是中樞神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