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8號做了取鋼板手術,三天就出院了,住進另外一個醫院,傷口感染,流出黃色液體,皮膚有點壞死了,現在醫院說19號要做清創手術。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相差十天可以做嗎?一定要做手術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創面已經感染,可能有骨髓炎等問題,如果感染的範圍較大的話是需要進行手術清創的,現在可以手術。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您上傳患處的照片,這樣更方便分析,必要時可以上傳你的檢查結果,如果若如我上述的情況是需要手術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傷口感染,皮膚壞死是需要清瘡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加強營養,術後擡高患肢,預防感染,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手術時候傷口有炎症感染壞死組織的話需要是及時手術治療的了。
指導意見:
如果不手術的話可以引起壞死部位增大,還有是影響骨折的癒合敗血症等疾病的了。
以上是對“腳踝關節手術後傷口感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踝關節手術傷口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8號做了取鋼板手術,三天就出院了,住進另外一個醫院,傷口感染,流出黃色液體,皮膚有點壞死了,現在醫院說19號要做清創手術。 想得到的幫助: 手…

  • 闌尾炎術後切口疝手術傷口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後傷口不長肉,紅腫流膿,打了十幾天點滴,已經不打了,血檢正常就C反應蛋白30多。醫生打開了流膿口放置了引流條,讓每天堅持換藥就行。現在過去一…

  • 乳頭內陷手術傷口感染清創以後一直未癒合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內陷手術以後傷口感染清創以後縫線拆線以後傷口一直未癒合拆開看肉又是好的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目前的文字闡述不能…

  • 闌尾炎手術傷口感染能下床活動嗎

    健康諮詢描述: 25號做的闌尾手術,昨天下午突感不適,今天醫生看傷口說是感染,於是做了引流措施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況屬於切口感染,切口感染多由於大腸…

  • 闌尾炎手術傷口感染,情況怎樣啊

    健康諮詢描述: 25號做的手術,昨天下午偶感疼痛,今天醫生看了傷口說是感染,便做了引流措施,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能否下床活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