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0.4*0.5現在乳房痛的、雙乳小葉增生、右乳乳結節.這樣的情況要開刀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首先考慮乳腺增生,一般不需要處理的,建議定期到乳腺外科就診,建議乳腺彩超及乳腺鉬鈀檢查。保持好心情。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建議正規醫院公立醫院乳腺外科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勞逸結合,避免熬夜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有乳腺增生的情況要注意觀察,禁忌辛辣食物,這個可以服用乳癖消藥物治療,必要時可以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暫時可以觀察,如果發現增生的小葉越來越嚴重或者症狀越來越嚴重,這種情況就需要手術。
指導意見:


目前只是表現為輕微的脹痛,也不是很大,手術的話沒有什麼很大的必要,建議改善飲食、生活習慣,避免頻繁熬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
以上是對“右乳內象限腺體層內可見0.91*1.4*”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