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或跑步的時候非常疼,在腳踝外側有浮腫,揉的時候也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緩解疼痛,消腫?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軟組織挫傷的情況,可能與不小心扭傷了或者是憋了腳等等有關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用中藥外敷,第二可以做推拿按摩,再結合用鍼灸進行治療,可以用點雲南白藥氣霧劑,吃點大活絡膠囊看看的

病情分析:
就你所述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對症治療,繼續觀察情況變化。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需要拍一個片子,現在可以外用消腫止痛酊或者雲南白藥氣霧劑。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走路或跑步的時候非常疼,在腳踝外側有浮腫,揉的時候也非常疼,可以鍼灸止痛。
指導意見:


建議及早檢查確診配合鍼灸治療,鍼灸功能通經活絡、活血化瘀、活血消腫、行氣止痛。配合休息。
以上是對“左腳腳踝外側腫痛走路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肌肉拉傷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貼一些舒筋活血的藥物觀察看看,如果還不好轉,要去醫院治療,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走路或跑步的時候非常疼,在腳踝外側有浮腫,多是局部發炎表現了。
指導意見:
可以用消炎的藥,利溼消腫的藥等來調理的,外塗紅花油,獨活寄生丸,筋骨跌打丸等。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不是有扭傷史,導致腳踝外側腫脹疼痛,活動時加劇。
指導意見:
儘量不要再跑步,需要多休息,外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患肢擡高,三天內冷敷,三天後熱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的情況考慮可能由於平時過於勞累,受涼引起的關節炎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到醫院磁共振檢查,一般可以通過鍼灸,按摩,拔罐改善,必要可以打封閉針治療,希望能幫助你
以上是對“左腳腳踝外側腫痛走路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腳外踝軟組織損傷引起的浮腫、疼痛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多注意休息,適量活動,可以通過外用紅花油、或者雲南白藥疔治療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腳腳踝外側走路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或跑步的時候非常疼,在腳踝外側有浮腫,揉的時候也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才能緩解疼痛,消腫?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你…

  •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內側腳踝無故腫痛 而且伴有發燒 體溫升高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的可能性…

  • 左腳小腳趾頭,無碰傷,有灰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有灰指甲,左腳小腳趾月子裡出現紅腫,一直為消腫,大概時間有1個月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

  • 左腳大拇指右邊流膿先前做過一次甲溝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左腳大拇指右邊前幾周微痛現在腫痛流膿了,而且這隻母子做過一次拔甲手術,但是是左大母子的左邊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建議到當地…

  • 腳踝無故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例如晚上正在玩電腦本來好好的,突然之間腳踝就越來越疼,最後有一些浮腫,疼的腳都不敢沾地。以前腳拐受過傷都已經養好了,就是最近幾個月開始的。 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