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囊腫術前就是小腿和腳跟疼,術後有點緩解,手術已經一年半了,最近還是小腿和腳跟疼,有時候感覺腳心有腫脹的感覺,現在走路也能有就是走過停下來就痠疼的厲害了,想問下是循環不好引起的還是什麼情況呢?最近做了核磁說術後疤痕有點大,稍微有點壓迫神經,但是不至於小腿和腳跟的痠疼!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恢復起來本身就是很慢的,不要著急,適度活動活動看看
指導意見:
看看症狀是否可以改善,然後多休息,疼痛嚴重可以吃些止疼的藥物就行,放心吧,沒事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腰椎是不是異常。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檢查腰椎ct看是不是有異常,有壓迫神經適當應用點活血止痛藥物和營養神經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可能是寒溼過重造成的,可以用獨活寄生湯或木瓜丸治療
指導意見:
其功能主治為肝腎兩虧,氣血不足,風寒溼邪外侵所致,建議用獨活寄生湯或丸治療,有一定效果
以上是對“骶骨囊腫術後小腿和腳跟痠疼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快問用戶你好,通過你對目前情況得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做一個下肢動靜脈彩超,這種情況考慮是下肢血管得問題,
指導意見:
你說的這個情況考慮是下肢靜脈炎得問題,這個建議做一下下肢動靜脈彩超確診一下,再此也祝你身體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骶骨囊腫術後小腿腳跟痠疼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囊腫術前就是小腿和腳跟疼,術後有點緩解,手術已經一年半了,最近還是小腿和腳跟疼,有時候感覺腳心有腫脹的感覺,現在走路也能有就是走過停下來就痠疼的…

  • 囊腫術後吃什麼好呢?

    健康諮詢描述: 一直有肝臟脹痛的情況,但是不明顯,前天公司體檢,檢查出來我有輕微肝囊腫的問題,其他無異常,肝臟功能也比較正常,醫生說很有可能是良性的,我今天早上…

  • 骶骨囊腫手術後就屁股疼還有大腿大小便都有

    健康諮詢描述: 骶骨囊腫術後屁股疼左腿痛,還有大小便有影響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嗎? 病情分析:骶骨囊腫是良性的病變,但如果較大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手術的…

  • 黃體囊腫術後復發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肚子最近這倆天總是不舒服,吃飯的時候都沒有什麼胃口,身體變得越來越差,大夫診治之後就說是患有黃體囊腫術,會讓我變的四肢疼痛,陰部不舒服。 …

  • 我的小腿腳跟疼痛10餘年,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腿和腳跟疼痛10餘年,小腿主要是肌肉痠疼,腳跟晚上加重,推在平躺時腿擡高,有好轉。性生活不進任意,怎麼回事?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