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於九個月前做了椎管擴容及腰椎融合術,術後經常右側小腹疼痛,非常痛苦。服用各種藥物均無效,請問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骨外科醫生幫助診斷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還是有可能是神經,放射來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應該從神經內檢查一下,實在不行應該做做神經毀損。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椎管擴容及腰椎融合術後,小腹疼痛,手術是九個月前做的,這手術關係不大。
指導意見:
小腹痛要結合臨床表現來看的,大小便,飲食情況,有沒有腹脹,有沒有壓痛和反跳痛等,大多可以診斷出來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母親九月前做了椎管手術,現在右側腹痛,我認為與此無關的。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做下相關檢查,現在腹痛的原因是否與你使用藥物有關係?我建議你最好做下具體腹部檢查。
以上是對“椎管擴容及腰椎融合術後,小腹疼痛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擴容腰椎融合術後小腹疼痛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於九個月前做了椎管擴容及腰椎融合術,術後經常右側小腹疼痛,非常痛苦。服用各種藥物均無效,請問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骨外科醫生幫助…

  • 腰間盤向後方突出導致側隱窩狹窄

    健康諮詢描述: 剛發病時臀部開始痛,接著往下延伸,到足部,走路久站就會越來越疼,腰不疼,拍片子是說,”腰間盤向後方突出,導致椎管及側隱窩狹窄",經過兩個多月,(…

  • 腰椎滑脫和狹窄怎麼治四川康骨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腰椎滑脫和椎管狹窄,走路困難,不能彎腰,腿特別的涼,很難受。 想得到的幫助: 腰椎滑脫和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

  • 腰椎狹窄坡行疼痛放射性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麻痺後遺症引起的腰肌不平衡、脊椎側彎、椎管狹窄。不能久立、久站、久走。平時非常疼痛,牽引性疼痛和放射性疼痛影響到臀部、膝蓋。 想得到的幫助…

  • 狹窄引起下肢酸脹上身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目前77歲,13年5月開始發病,檢查為要椎管狹窄,請問,能引起渾身不適嗎? 病情分析:根據病人目前的臨床症狀來看,病人目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