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有灰指甲,左腳小腳趾月子裡出現紅腫,一直為消腫,大概時間有1個月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溼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去醫院檢查尿酸排除痛風引起的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你用碘酊塗抹指甲,或用指甲桃花包指甲,效果不錯。
指導意見:
你好,小腳趾紅腫,用碘伏消毒後塗抹紅黴素軟膏,每天數次,連用一週。注意休息,保持腳部清潔乾燥。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是有末梢神經炎的疾病的情況引起是比較常見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到神經科檢查和看病。一般的情況如營養神經藥物、理療、中藥、按摩等治療方法的治療的。平時的情況是需要注意適當的活動,不要勞累,不要著涼等。
以上是對“左腳小腳趾頭腫痛,無碰傷,有灰指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腳小腳趾頭灰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腳有灰指甲,左腳小腳趾月子裡出現紅腫,一直為消腫,大概時間有1個月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

  • 14歲,右手指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下午是手不小心碰到桌子上了現右手無名指碰傷腫痛咋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外傷所致,…

  • 小腳要掛什麼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腳膀腫痛已經幾年了,有的地方還是紅的。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掛什麼科室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淤血病菌感染等原…

  • 左腳左邊腳背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開始左腳腳背痛,左腳左邊腳一用力或者用手按左邊腳就會痛,剛開始以為是勞累所致,到了今天晚上走路有一點痛,回來後發現左腳左邊腳背有一點腫了,…

  • 左腳左邊腳背沒有扭傷沒有外傷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開始左腳左邊腳背有點痛,站著在左腳左邊側著會感覺痛,用手動一下左邊的腳趾頭過用力按一下左邊的腳背會很痛,剛開始以為是勞累所致的,到了今天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