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前段時間有點水腫,尿時有點痛癢的感覺。現在有點紅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早上特別明顯,現在不痛不癢的,沒有分泌物。只有一個性伴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局部衛生,禁忌菸酒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考慮是炎症引起的症狀,要多喝水,給予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尿道口水腫,這樣的話建議多喝水,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碳酸氫鈉治療,不要吃涼的食物,不要游泳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點水,保持衛生,多注意讓自己的生活習慣有規律,建議多休息休息,多吃新鮮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症狀描述來看,考慮尿道炎,首先要好好休息,注意個人衛生,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飲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指導意見:


適當口服地紅黴素、左氧氟沙星片及三金片,隨著時間推移,症狀會慢慢改善,你就不必過於擔心。
以上是對“尿道口水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沒有分泌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屬於泌尿系感染引起的情況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然後再給予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道刺痛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刺痛,癢,沒有分泌物,特別夜間小便尿糖,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憑你描述考慮是尿道炎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確診後再…

  • 男性尿道癢25歲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男性 25歲 尿道癢 沒有分泌物 不用手撓的話就沒有感覺,撓了才會覺得癢,尿檢是沒有尿道炎的,自己的女朋友 沒有在外面瞎搞。龜頭顏色正常,就是龜…

  • 能不能排除非淋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高危兩週多了,前幾天出現龜頭炎,尿道灼熱,吃了3天諾氟沙星之後,尿道好了,龜頭也不紅腫了,這幾天保持好衛生,可是尿道又開始疼了,並且尿頻,沒…

  • 吃藥一個星期現在半個月都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淋病一個多月,現在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分泌物了,可以手淫嗎? 病情分析:像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對分泌物的檢查,查看是否徹底的癒…

  • 尿道水腫尿道一起沒有分泌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前段時間有點水腫,尿時有點痛癢的感覺。現在有點紅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早上特別明顯,現在不痛不癢的,沒有分泌物。只有一個性伴侶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