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腹股溝斜疝,建議用什麼手術好,傳統手術還是什麼,補片怕影響生育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病情描述,考慮你患有左側腹股溝疝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附近的正規醫院普外科就診,行疝氣補片手術,不用過度擔心,一般不會影響生育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腹股溝斜疝,首先可以考慮採用手術治療。用補片也不會影響生育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腹股溝斜疝首先考慮手術治療,用補片也不會導致影響生育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傳統手術或腔鏡手術修補,補片不會影響生育的,主要預防疝復發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專業醫院全面檢查一下看看,並配合醫生進行手術徹底治療,以免擔心
以上是對“19歲,左側腹股溝斜疝,什麼手術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平時症狀比較明顯,這個是需要積極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治療方法雖然有很多種,但是都是以增強或者改善局部的薄弱點為目的以防止再發生疝的可能。不手術倒是可能會影響生育。

病情分析:
你好,你在這個現在最好是要手術治療的,這個一般的手術都是需要補片加強的
指導意見:
一般不會影響生育的,還需要根據你具體的情況,疝囊口的大小等,這個都是需要考慮的,你就聽你大夫的,他知道你具體的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左側腹股溝修補術手術要做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幾5是啦咯,病人一歲,修補術小兒疝一歲病人修補術病人一歲,一歲病人修補術小兒疝一歲修補術 病情分析:你好,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給孩子手術治…

  • 19左側腹股溝什麼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腹股溝斜疝,建議用什麼手術好,傳統手術還是什麼,補片怕影響生育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病情描述,考慮你患有左側腹股溝疝的情況。指導…

  • 11右側腹股溝需不需要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女兒現在11歲了,是8歲發現的,疝氣右側腹股溝斜疝。後來沒有治療,要手術嗎?用哪種手術方案好呢?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保守治…

  • 醫生右側腹股溝易復性的可以擇期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疝氣,但是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所以一開始沒有在意,現在走路不適,頻繁掉下,不過現在正是開學季,想擇期進行手術可以嗎 病情分析:…

  • 腹股溝站立時間長尿脹有點疼

    健康諮詢描述: 站立時間長就會有點脹,尿漲了稍微有點疼,尤其是打噴嚏 咳嗽疼,坐下 或者用手按住就能好點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這個手術哪種手術方式做效果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