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2個星期前有大便帶血,鮮血,然後去醫院查了一下,肛門鏡那種,有內痔,然後就開了點痔瘡藥,但是因為之前百度過,被腸癌嚇到了,加上我確實偶爾感覺下腹隱痛,就注意上了。昨天晚上我拉的時候,就發現末端有點半透明黃棕色的粘粘的東西,成型的大便裡也有一絲一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大概小拇指指甲那麼多。我就有點在意,今天中午剛才突然肚子有些疼,就拉了稀,稀里有成型的固體,和一些半透明的液體,有黃色一條一條的粘粘的東西,大概一根手指那麼長,還有一些黃棕色和大便一樣顏色的黏糊糊有些半透明有些不透明的東西,求問這是黏液便嗎?還是有些別的問題?會是腸癌嗎?

病情分析:
出現這些症狀,考慮為結腸炎伴有痔瘡的,最常見的原因和炎症都是有關係的,如果沒有好轉醫院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固本益腸丸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避免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改善,如果症狀繼續加重,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腸炎引起的。飲食上加以調理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可以去醫院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考慮是腸粘膜,是因為炎症引起的,不可能是腸癌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思密達保護腸粘膜,注意飲食,如果出現反覆便血,粘液便需要及早腸鏡檢查
以上是對“我這是怎麼了,是黏液便嗎,還是別的什麼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看到的粘液是痔瘡修復後產生的腸液跟腸癌關係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必緊張,大多數腸癌是正常大便中夾雜著鮮血,同時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接受痔瘡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既然做了腸鏡,沒有問題,只是有內痔引起的。
指導意見:
親建議你。思想負擔不要太重了。出現這種粘液便,你可以吃一點鹽酸黃連素片。效果挺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