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是頭皮動靜脈畸形栓塞術後5天.但是這幾天頭一直很疼很脹.還暈。請問是正常的嗎.多久才會消失呀這種痛苦.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於術後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造成身體不舒服,這種情況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都會慢慢的好轉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注意好休息,調整身體狀態,並且能補充一些營養物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頭皮的動靜脈畸形是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但是也得注意一下
指導意見:
術後時間還是比較短的,不要著急,等著恢復恢復看看,至少需要兩週以上才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請你不用擔心,考慮頭皮動靜脈畸形栓塞術後,身體虛弱,機體抵抗力低下,身體恢復需要時間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多注意休息,以臥床為主,減少活動,不要使自己身心太疲憊,可以煲些湯調補下自己的身體,禁忌辛辣,合理膳食,營養均衡
以上是對“醫生您好.我是頭皮動靜脈畸形栓塞術後5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女性,有頭皮靜脈畸形栓塞的及時手術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法,之後還是有頭痛頭暈,考慮是供血不足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根據神經內科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我是頭皮靜脈畸形栓塞術後5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是頭皮動靜脈畸形栓塞術後5天.但是這幾天頭一直很疼很脹.還暈。請問是正常的嗎.多久才會消失呀這種痛苦.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

  • 靜脈畸形栓塞術後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後,醫生說不適應,有頭暈現象,服用敏使朗緩解,但是要已經用完,可以用鹽酸氟桂利嗪膠囊,代替緩解嗎?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後,醫生說不適應,…

  • 靜脈畸形栓塞手術後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靜脈畸形栓塞手術後幾個星期都再頭暈……吃什麼藥緩解,鹽酸氟桂利嗪膠囊能服用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介…

  • 先天性靜脈畸形能治處根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左膝蓋處動靜脈畸形,看了網上有的說不能除根,容易復發,治療也是很麻煩的,我想問下國內哪家醫院治療動靜脈畸形比較權威?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

  • 靜脈畸形做伽馬刀後脫髮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靜脈畸形,做啦伽馬刀現在一個月了,左耳前後這幾天脫頭髮,我想問問是為什莫。 想得到的幫助: 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伽瑪刀又稱立體定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