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醫生您好,產後可以膝胸臥位促進肛門排氣嗎,還是在產前做也會有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時候進行膝胸臥位能夠促進產後肛門排氣

病情分析:
分析膝胸位就是兩腿跪地,然後將前胸也貼地,也就是將前胸與膝蓋同時貼在地上,頭朝下臀部朝上的體位.時間因人而異.此法利於產後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你產後七天做膝胸臥位前應解小便,鬆解褲帶。堅持每日2次每次10~15分鐘,利於身體恢復。

病情分析:
胸膝臥位不能促進肛門排氣的,及時觀察看看,產後要及時注意休息,如果是刨宮產的話要等排氣以後才能吃東西
指導意見:
及時注意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及時注意孩子的餵養情況,如果覺得腹脹沒有排氣的話可以進行人工肛門排氣或者用開塞露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排氣和膝胸臥位臥位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平常注意加強鍛鍊。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產後加強鍛鍊,可以喝點煮白蘿蔔水,這樣相對會好一些的。平常必須得多喝水,預防便祕的。
以上是對“產前還是產後膝胸臥位會促進肛門排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產前能糾正胎位的可以結合,產後自我按摩腹部就是了
指導意見:
你若是很擔心的話,可以結合彩超看,若是手術後,可以用蓖麻油治療,隨訪看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