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的頸椎病,曾患腰脫,四肢乏力,常常睏倦,容易出汗(一動,一著急出汗更多),偶爾會有心悸,後腰上面肋骨下沿有觸痛,偶爾有耳鳴。

想得到的幫助: 想服用中成藥。請給予幫助、指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頸腰椎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腰痛寧治療試試,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所述的四肢乏力、容易睏倦,多是由於痰溼過重阻滯陽氣的生髮引起,而容易出汗及心慌等,則多是由於陽虛及氣血不足所致的,對於耳鳴和腰部的疼痛感,則多是由於腎虛所致。
指導意見:
所以,您的情況,總體來說,是屬於中醫的功能性的問題,是可以直接去找個專業中醫大夫具體的給您辨證論治的調理下,中成藥治療效果是不好的。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頸椎病主要是指各種病因引起的頸椎的排列異常,引起椎管內的脊髓、神經根,以及血管出現異常。
指導意見:
不同的頸椎病類型會有不同的症狀表現,它們的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你要詳細的描述下現在的症狀表現,檢查的結果等進行分析。
以上是對“項強、腰脫,乏力,睏倦,自汗,偶心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乏力睏倦心悸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的頸椎病,曾患腰脫,四肢乏力,常常睏倦,容易出汗(一動,一著急出汗更多),偶爾會有心悸,後腰上面肋骨下沿有觸痛,偶爾有耳鳴。 想得到的幫助…

  • 乏力多夢易出也不咳嗽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不頭疼不流鼻涕喉嚨痛,量體溫也不發燒。只是乏力沒勁,容易出虛汗,晚上一直做夢。已經三天了。醫生給開了蓋克和維C銀翹片。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回…

  • 腳冷口乾乏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床後腰酸的厲害,容易自汗,頭部背部居多,而且是冷汗。腳容易冷,夏天在空調房間也容易冷。另外嘴巴里有粘膩幹,口乾。請問是腎陰虛還是陽虛,改吃…

  • 吃桂附地黃丸以後出現頭暈手腳出

    健康諮詢描述: 腰疼,早洩,吃了桂附地黃丸三盒以後感覺有所改善,又吃了兩盒,就出現明顯的頭暈、自汗和手腳出汗的症狀。之前,找中醫看過,給開了溫補腎陽的中藥,吃了…

  • 寶寶盜小兒推拿來幫忙

    日常平凡家長們在互相交流育兒體會的時候會經常提到孩子出汗太多這件事情,有的發生在白天,有的發生在睡覺時間。更重要的是孩子由於汗出過多,又不克不及及時更換衣服而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