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水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早上特明顯,前幾天有點刺痛,現在沒有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怎麼治療,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症狀是考慮有點尿路感染引起的不適的,你需要用藥治療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具體用點消炎藥治療幾天看看的,平時注意點多喝開水好好休息的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對症治療即可,多可好轉,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左氧,甲硝唑,頭孢等積極控制,配合三金片等,局部應用高錳酸鉀清洗,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考慮是尿道炎,建議你吃點環丙沙星片和三金片兒比較好。
指導意見:
期間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一類的。
以上是對“尿道口水腫,尿道口粘在一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的不適應該是尿道炎,是尿道有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生殖器,不要有不潔的性生活,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心情。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尿道口水腫考慮炎症有關,注意尿道口清潔衛生,應用消炎膏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忌辛辣刺激食物,飲食清淡,注意尿道口清潔衛生,應用紅黴素膏以及左氧氟沙星等消炎藥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尿道發炎,尿道有分泌物導致的水腫疼痛。
指導意見:
有麼有不潔的生活史,有的話需除外一下淋病的可能。沒有的話去醫院輸幾天消炎藥就可以了,起效快。

您好,您的情況急需做一個修復手術,針對粘連的組織。其實,您的尿道炎也需要及時的治療。尿道炎的治療方法有三種:1.抗生素應用;2.輔助治療,如多飲水,增加尿量治療。3、局部治療適用於慢性尿道炎,急性期禁忌。①尿道擴張術。②尿道內灌注藥物。③內鏡電灼術。
以上是對“尿道口水腫,尿道口粘在一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道水腫尿道一起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水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早上特明顯,前幾天有點刺痛,現在沒有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怎麼治療,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 尿道水腫尿道一起沒有分泌物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前段時間有點水腫,尿時有點痛癢的感覺。現在有點紅腫,尿道口粘在一起,早上特別明顯,現在不痛不癢的,沒有分泌物。只有一個性伴侶 病情…

  • 先天性尿道囊腫尿道內連帶2.3裡米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確診為尿道口囊腫,問過醫生手術費是多少,醫生說1800,算住院檢查費得3000到4000元,想問下這飛用和裡嗎?在網上看到才1000元左右?…

  • 尿道水腫留黃色液體。尿道下方輕輕一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月22號做的手術,29拆了一半線,這個月一號去拆剩下的一半,拆完之後傷口裂開口。後天醫生又幫我二次縫合。會有問題嗎?好怕啊。而已尿道口還水腫…

  • 小孩尿道下裂尿道有白色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歲半,給他換尿片的時候發現龜頭沒有洞,從陰莖上尿出來的,網上問了下,有人說是尿道下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尿道下裂一定要做手術的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