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六年前得了急性橫貫性脊髓炎會復發嗎 現在腰腹部有束帶感 是復發的症狀嗎

想得到的幫助: 清醫生幫我診斷一下

病情分析:
曾經患有脊髓炎症,現在出現腰腹部有束帶感,考慮可能是神經壓迫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病史分析,建議你去醫院骨科給予檢查,必要時做腰椎ct檢查,以明確診斷,給予相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六年前患有急性橫貫性脊髓炎,目前自覺腰腹部有束帶感。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需要對症鍼灸配合康復推拿方法改善下,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理療促進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整個症狀常見於脊髓病變,這個是否復發不好說,需要脊柱科就診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可以先用營養神經藥物治療,醫院就診檢查一下確定是否為脊髓病變,還需要查一下有無感染
以上是對“腰腹部有束帶感請問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急性脊髓炎復發的機會是很小的,但是並不意味著完全不會復發,你數年前曾經患有急性橫貫性脊髓炎,本身就可能會遺留腰部束帶感或者神經痛等後遺症狀,這也是很常見的。
指導意見:
如果你上一次急性橫貫性脊髓炎治癒後,一直有腰腹部的束帶感,那就不應該考慮是復發的跡象,但是,如果已經徹底治癒,而是於近幾天剛剛出現這種症狀,還是要慎重對待,建議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才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部請問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六年前得了急性橫貫性脊髓炎會復發嗎 現在腰腹部有束帶感 是復發的症狀嗎 想得到的幫助: 清醫生幫我診斷一下 病情分析:曾經患有脊髓炎…

  • 盆骨感覺一高一低下腹部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一個腿長一個腿短左下腹部老是疼痛背部肌肉僵硬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你好,還有沒有其他的不舒服?腿疼嗎?你的…

  • 背部骶部痛雙腿沉重感雙膝下足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感到脊背疼痛難忍足跟痛雙腿內側麻木頭二側沉重感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如何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經脈不…

  • 右肋刺疼,有時向背部呈帶狀放射,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刺疼,有時向腰背部呈束帶狀放射,彎腰或前傾坐位可減輕,可放射至背部、兩肋,坐起或前傾有所緩解,腹脹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 病情分析…

  • 右下腹部一個小硬塊無疼痛求醫

    健康諮詢描述: 右下腹部有一個硬塊躺平後質地偏軟無疼痛感沒有移動感請問是怎麼回事謝謝有婦科炎症 病情分析:很高興為您解答,在此也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