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肛周膿腫要做手術,但我不想手術。現在基本每天都會發燒屬於正常嗎?是不是化膿了膿腫就好了?

病情分析:
肛周膿腫是一種肛門直腸化膿性傳染,但是,很多人對肛周膿腫領會的不夠深入,如果膿腫已經形成必須手術。
指導意見:
手術要切開引流肛管、直腸周圍軟組織內或其周圍間隙內發生急性化膿性感染,並形成膿腫,稱為肛管、直腸周圍膿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肛周膿腫的情況,出現持續發熱還是由於膿腫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治療,術後根據情況定期進行傷口的消毒換藥,適當的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促進炎症感染的消退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如果已經確診是肛周膿腫
指導意見:


那就建議您首選還是手術治療,切開引流出膿液,不然有可能形成肛瘻,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肛周膿腫必須要手術嗎?用百多邦軟膏和魚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膿腫必須手術軟膏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肛周膿腫要做手術,但我不想手術。現在基本每天都會發燒屬於正常嗎?是不是化膿了膿腫就好了? 病情分析:肛周膿腫是一種肛門直腸化膿性傳…

  • 膿腫必須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肛周膿腫,請問,肛周膿腫必須要手術嗎?中醫有辦法嗎?不想做手術啊,開刀好害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一般是腸道內…

  • 膿腫必須手術?真心不想做啊。

    健康諮詢描述: 兩週前得了肛周膿腫位置在肛門與尾骨之間往左一點裡面,外面看不出來,裡面有核桃這麼大的膿腫,疼了4,5天到中醫院大夫說要做手術,化驗血白血球12.…

  • 膿腫初期能手術,男,45歲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肛門疼得厲害,縣院說是肛周膿腫,打了8天消炎藥,不疼了但有一硬塊。這段時間經常疼,疼時吃點阿莫西林,現在又疼開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

  • 膿腫需要儘快手術術後多久痊癒

    健康諮詢描述: 3天前有腫塊,去醫院說懷疑肛周膿腫,還沒有進一步檢查。如果是的話需要儘快手術嗎,學生黨要考試,拖半個月的話影響大嗎,術後多久痊癒呢,會很痛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