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腸鏡檢查迴腸末端潰瘍,0.5cm,診斷迴腸炎,請問大夫這個病嚴重嗎?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話考慮與腸道感染有關,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及整腸生治療,建議您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精神緊張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多飲溫開水,多進食蔬菜水果等,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潔飲食,注意飲食規律,少食多餐。'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應該合理治療和飲食調理就會好的,願您早日康復。
指導意見:
可以用一些喹諾酮類消炎藥和保護胃腸粘膜的藥物,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還需要定期複查,願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曾經行腸鏡檢查,報告示迴腸末端潰瘍,0.5cm,考慮潰瘍性結腸炎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平常飲食要清淡規律,少吃辛辣刺激,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規律飲食,規律生活,適當運動,提高機體免疫力,藥物建議可以用點整腸生
以上是對“腸鏡檢查迴腸末端潰瘍,診斷為迴腸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腸鏡檢查末端潰瘍診斷腸炎

    健康諮詢描述: 腸鏡檢查迴腸末端潰瘍,0.5cm,診斷迴腸炎,請問大夫這個病嚴重嗎?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的話考慮與腸道感染有關,可以口服…

  •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我有末端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我有迴腸末端潰瘍,聽說每天吃兩個核桃能治好,是真的嗎?如果是,應該什麼時候吃?如果不是,請介紹一下好的食療方法!謝謝! …

  • 腸鏡檢查是結腸炎末端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已有一個月了,突然得的,就是腹痛,大便是水,一天6.7次。不愛吃飯,失眠,胃疼,以前有胃潰瘍,頭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過敏 病情分析:…

  • 肚子疼末端潰瘍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一個多月,腸鏡檢查為迴腸末端多發性潰瘍;病理診斷:黏膜慢性炎,局部可見裂隙樣樣。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治好。…

  • 末端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迴腸末端潰瘍有三個月了,大便稀爛不成型,消瘦6斤多,之前服虎地腸溶膠囊一個月沒效果現在什麼藥都沒服用,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