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肛門內部什麼下墜,伴有小肚子脹痛,老有啦不淨感覺,大便量少,去醫院檢查說是肛竇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直腸炎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腸炎靈和頭孢克肟分散片和左氧氟沙星分散片進行治療,忌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肛竇炎又稱肛隱窩炎,常是肛管直腸部位感染性疾病的發源病灶,因症狀不重,易被忽視。
指導意見:
可用保守治療:防風、白芷、川椒、黃柏、陳皮、甘草各10克,蛇床子8克,苦蔘18克,黃連6克,水煎兩次,並取汁500毫升,100毫升/次,兌半盆溫水坐浴局部

病情分析:
你好,肛竇炎引又稱肛隱窩炎是指肛門齒線部的肛隱窩炎症性病變,常引起肛周膿腫
指導意見:


可以溫鹽水坐浴局部,使局部保持清潔,並可在肛竇底部塗5%~10%硝酸銀溶液,每日1次。也可用橄欖油30~60mL灌腸。也可以使用各種痔瘡栓和痔瘡膏。同時可口服抗生素。
以上是對“肛竇炎,上��所空難,老有排便感,可卻拍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既然已經明確診斷是肛竇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系統用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平日裡要養成定時排便的良好習慣,每日清晨起來喝一杯清水,多吃粗纖維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

病情分析:
肛門有下墜的感覺,伴隨有腹部腹痛,大便不盡。提示屬於氣虛下陷,這從中醫方面來說的。
指導意見:
你可找當地的中醫看看,結合症狀,舌苔、脈進行綜合分析,在明確辯證的前提下用益氣通便類的中藥進行治療,根據病情辯證加減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