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頸部探及多枚淋巴結樣回聲,右側較大者約1.9*0.6cm,左側較大者約2.2*1.0cm,邊界清,皮髓質分界不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考慮淋巴結反應性增生,一般不需要處理的,建議注意休閒,增強體質,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建議是密切的觀察隨訪,同時注意檢查血常規。
指導意見:
你的這個情況,建議是檢查血常規檢查是不是存在炎性淋巴結腫大的情況,然後密切的B超檢查隨訪。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頸部淋巴結腫大較大,應該首先考慮是炎症的原因。
指導意見:


頸部淋巴結腫大大多數是由於炎症的原因,免疫力較低,抗炎治療有效。如無效可以考慮穿刺細胞學檢查,明確診斷。
以上是對“雙側頸部探及多枚淋巴結樣回聲,右側較大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部淋巴結回聲右側大者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頸部探及多枚淋巴結樣回聲,右側較大者約1.9*0.6cm,左側較大者約2.2*1.0cm,邊界清,皮髓質分界不清。 病情分析:你好,…

  • 乳腺兩個低-無回聲結節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乳腺探及兩個低-無回聲結節,6.8CM*6.5CM(右乳12點處),6.9CM*6.7CM(左乳3點處),輪廓清,內回聲尚均勻。 想得到的…

  • 頜下頸部淋巴結腫大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彩超:雙側頜下及頸部可見多個低迴聲結節,較大大的分別22*9mm左側,23*7mm右側,邊界清有包膜,內部回聲欠均勻,CDFI內可見點狀血流信號…

  • 頸部多發性低迴聲團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雙側腮腺都查了,未發現有明顯異常,還做了血常規,就只有嗜酸性粒細胞與嗜鹼性粒細胞百分比超過正常值,右側上頸部有一個45*24mm的腫塊,…

  • 液下有淋巴結沒有腫大

    健康諮詢描述: 雙側液下有多個淋巴結,但沒有腫大,也沒有乳腺增生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病情描述,考慮你是觸摸到雙側腋下淋巴結,無明顯不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