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彩色b超結果:腹主動脈中段呈囊狀擴張,擴張最寬內徑約2.7cm,近心端內徑約1.8cm,遠心端內徑約1.6cm擴張範圍約3.3cmx2.7cm

想得到的幫助: 判斷病情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是氣滯血瘀引起的,血瘀不行,阻於脈管中,引起擴張成囊狀,中中醫認為肝主疏洩,肝藏血,肝血瘀結,血液運行阻力加大,引起高血壓。高血壓引起頭痛。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四物顆粒配用大黃鱉甲丸調理,活血化瘀,通經活絡,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不能排除有血壓高引起的頭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內科讓醫生幫你檢查清楚之後再考慮針對性用藥調整。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排除腹主動脈瘤的可能得。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沒有手術禁忌。可以考慮手術切除治療的,祝好。
以上是對“腹腔不舒服,頭痛,血壓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彩超檢查的結果我看到了,現在本人伴有腹腔不舒服,頭痛,血壓高。
指導意見:
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降血壓治療為主,現在擴張的地方可能是存在主動脈瘤的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頭痛有一點頭暈耳朵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19歲,女,中午發現發燒,38°,喝了兩隻柴胡口服液,躺了5個小時,5點39°1現在389,頭暈,耳朵有點不舒服,口乾,流鼻子,手腳出汗,吃什麼…

  • 頸椎舒服伴有頭痛頭悶煩躁消化不良等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不舒服伴有頭痛頭悶,煩躁,消化不良等 幫忙看一下檢查結果 想得到的幫助: 解讀一下檢查結果 病情分析:考慮頸椎異常引起的現象,會有…

  • 懷孕兩個月了頭痛血壓降到八十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渾身無力,噁心,吃不下飯,血壓太低,尤其是早上跟中午,下午還好一點 病情分析:在懷孕期間血壓過低,就會影響肌體各部的供血,出現頭暈…

  • 嗓子舒服快一個舒服求救!!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不舒服最近時不時打個嗝左側從胸部下面到肋骨下面點感覺發涼不舒服喝點治咽炎的藥嗓子就好了一停就感覺又不舒服今天早晨起來咽口水嗓子咯噔響 …

  • 牙齒髮炎舒服有異物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髮炎,不舒服有異物,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吃飯都咬不動,牙齒髮酸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髮炎,不舒服有異物,不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牙齒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