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一段時間晚上睡覺時,腿總抽筋,腿上聚起一個很硬的包,很痛,越動越疼,請問,我是不是缺鈣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需要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缺鈣,靜脈曲張引起的抽筋,疼痛等不適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外科或檢查微量元素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適當運動鍛鍊,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以你的年紀來說,需要積極補充鈣劑了,多晒太陽,多吃含鈣多的食物,口服鈣片,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建議你多注意保暖,注意用熱水泡腳,並配合按摩,積極口服鈣片,多吃含鈣多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出的情況考慮你這可能與缺鈣和勞累和缺鉀受寒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注意休息.適當補充鈣.晚上用暖手器熱水袋熱敷,注意保溫保暖一般都能好轉的。
以上是對“晚上睡覺時候,腿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睡覺麻、脹手也是一樣麻、脹。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兩腿麻、脹,手也是一樣麻、脹,白天稍微好些,真的言語表達不清,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要到醫院哪個科室就診!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

  • 白天打哈欠多犯困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打哈欠多犯困晚上睡覺兩腿痠厲害的時候酸醒手腳冰涼怕冷有半年了。 病情分析:一般打哈欠多是頭部缺氧,精神體力下降的表現,腿痠和手腳冰冷多…

  • 醫生你好我就是每天晚上睡覺一邊疼從屁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就是每天晚上睡覺一邊腿疼從屁股一直疼到小腿,白天還好,不怎麼疼,就是晚上疼得睡覺不著,感覺是骨頭疼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上…

  • 我每天晚上睡覺第二天都會被嘴裡特別苦而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每天晚上睡覺,第二天都會被嘴裡特別苦而搞醒,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每天晚上睡覺,第二天都會被嘴裡特別苦而搞醒,這是哪裡出問題…

  • 晚上睡覺右耳朵碰到就會有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的時候,右兒碰到就會有耳鳴,大概持續一個月左右了,耳鳴不是特別嚴重碰到的時候會響。因為邊上有工地在施工,本人睡覺有聲音就會無法入睡,所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