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雙下肢麻木發涼,走路無力巳有六七年,期間腰椎核磁,肌電圖,抽血化驗,血壓正常。去過幾個醫院檢查不出原因,求助信息

病情分析:
一般考慮的腎陽不足脾腎陽虛證引起的症狀,可以配合中醫藥的方法調理
指導意見:
不可以過度的勞累,可以配合艾條灸的措施,建議服用壯腰健腎丸大蜜丸獨活寄生丸水蜜丸之類的藥物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能還是氣血虛引起的,也有可能有腰椎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您可以試試活血藥物,平時還是可以多走動,對於您的情況還是會有幫助的,祝您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雙下肢麻木和發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風溼、腰椎間盤突出、感染性肌炎。神經炎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大點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處理,平時注意保暖,可以熱敷和口服點營養神經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片等等。
以上是對“我雙下肢麻木發涼,走路無力巳有六七年,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狀可能是跟腎氣不足有關,引起的腎虛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中藥治療調理,選擇金鎖固精丸。注意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注意生活規律,注意休息,注意調節情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麻木走路無力六七年

    健康諮詢描述: 我雙下肢麻木發涼,走路無力巳有六七年,期間腰椎核磁,肌電圖,抽血化驗,血壓正常。去過幾個醫院檢查不出原因,求助信息 病情分析:一般考慮的…

  • 腳上長了個硬疙瘩走路的話有時候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腳上長了個硬疙瘩,走路的話有時候有痛感,腳趾頭之間有一兩個小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發的圖片來看,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跖疣引起的反應情況…

  • 下肢無力,視力能看遠處腳下看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82歲,男,雙下肢無力,視力能看遠處,腳下看不清,微循環差,無其它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 下肢靜脈曲張走路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靜脈曲張走路無力,腿一直感?您好,我的下肢靜脈曲張走路無力,腿一直感覺很困,表皮細小的血管很多,想問問您該怎麼治療?去年開始,今年比較嚴重。…

  • 下支無力走路費勁去人民醫院做了肌電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前服農藥自殺造成雙下支無力,走路費勁,去人民醫院做肌電圖確診為周圍神經病,請問這種神經損傷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