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導管內乳頭狀瘤體上皮中度異型增生,手術後未吃藥,現已拆線,可是傷口裡面還痛是怎麼回事?另外患這病是不是魚,雞肉等帶腥味的不能吃?

想得到的幫助: 導管內乳頭狀瘤體上皮中度異型增生,手術後未吃藥,現已拆線,可是傷口裡面還痛是怎麼回事?另外患這病是不是魚,雞肉等帶腥味的不能吃?

病情分析:
你說的導管內乳頭狀瘤體上皮中度異型增生,現在術後傷口疼痛,這是未癒合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現在發病期間最好不要吃魚,雞肉等帶腥味食物不要吃,最好清淡飲食,多吃低脂低蛋白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傷口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也不排除是由於裡面沒有弄乾淨,建議你最好是回醫院複查一下,再做對症的處理,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術後,你感覺刀口處還有疼痛不適,有可能是還沒有完全癒合好的原因。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儘快的去做手術的那家醫院,再複查一下刀口處,如果沒有異常情況,你儘量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涼硬刺激辛辣的食物,魚肉蛋可以吃的。
以上是對“導管內乳頭狀瘤體上皮中度異型增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一般手術恢復造成的三到六個月,但是建議你應該忌辛辣刺激性飲食,養殖雞產品含激素太高儘量不要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量不要大幅度活動需要恢復一階段,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鮮等,定期複查,避免精神緊張,保持充足睡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