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嚴格來說有三年多了,一開始,腳尖翹起來腿就會不由自主的抖,過了一年多,寫字時頭突然抑制不住地搖晃,很容易緊張,周圍一有人又不自覺發抖,現在走路時突然就渾身顫了一下,有輕微手抖,脖子動作僵硬,手指曾經麻過幾個月,激動時就算躺在床上頭也不住發抖,閉上眼感覺眼珠都在抖,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應該主要還是由於腦部病變影響導致的這種症狀。
指導意見:
你這樣最好還是具體去醫院神經內科進行一下檢查,看看你一個人腦部功能情況再確定。

病情分析:
您好,手抖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甲亢或是頸椎不好,或是帕金森。但一般手抖症狀多在老年出現,一般年輕人主要是體內缺乏礦物質鎂和鈣,只要補充足量的鎂鈣就可以調整過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找神經科醫生檢查一下,明確病因,對症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最近幾年來,寫字時頭髮抖,易緊張,考慮可能是有缺鈣。
指導意見:
根據描述,最近幾年來,寫字時頭髮抖,易緊張,考慮可能是有缺鈣。建議可以去檢查一下微量元素,另外,去神經內科檢查一下。
以上是對“寫字時頭髮抖,易緊張,肌肉僵硬”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