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暈厥,過度換氣綜合症,且有睡眠障礙的人能否進行劇烈運動。比如參加學校的越野跑。

病情分析:
如果您存在過度換氣綜合徵的話是不建議參加體力過度的活動的,容易暈厥
指導意見:
還是建議平時心情舒暢即可,保持平順呼吸,一般來說問題就不會很大,不要越野跑步

病情分析:
青年女性,詢問患有昏厥、過度換氣綜合症、睡眠障礙,應該正規醫院系統檢查身體,明確診斷,對症處理。不適宜進行劇烈運動。
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系統檢查身體,明確診斷,對症處理;畢業參加劇烈運動,否則可能後果比較嚴重。既往還有什麼病史?有無家族病史?
醫生詢問:
例假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最好不要參加那種劇烈運動,有可能會導致你暈厥。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最好不要參加那種劇烈運動,有可能會導致你暈厥。可以適當的做點有氧運動
以上是對“暈厥,過度換氣綜合症,睡眠障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過度換氣綜合徵,是急性焦慮引起的生理、心理反應,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到心跳加速、心悸、出汗,因為感覺不到呼吸而加快呼吸,導致二氧化碳不斷被排出而濃度過低,引起次發性的呼吸性鹼中毒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生氣,注意多運動,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慢慢會好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