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廁所拉大便時出血,感覺很可怕,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拉大便出血,便血是很常見的症狀常。一般見於下消化道出血,便血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痔瘡,其它肛腸疾病,如肛裂、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等都會出現大便帶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要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首先確診是什麼疾病,再對症處理。保持大便通暢,防止和治療便祕,適量吃些纖維素較多的蔬菜都有助於病情的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痔瘡引起的大便出血,一般是內痔,與便祕有關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槐角丸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可能是有痔瘡出血,可以用消炎止血藥口服,如頭孢克肟和安絡血,到肛腸科檢查後再對因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便祕和飲食不當,腸蠕動功能不好等有關係的,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適當活動,用手在腹部做順時針按摩。
以上是對“在合肥,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的情況是大便的時候出血,這種情況可能是痔瘡的問題,可能是肛裂的問題,需要檢查下的
指導意見:
醫生當面看看,如果是痔瘡的問題,可以痔瘡栓等藥物治療的,如果肛裂的情況,那麼可以考慮手術等治療利於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出血多考慮痔瘡、肛裂以及消化道出血等,建議去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可以用點痔瘡膏和口服槐角丸,配合熱水坐浴治療,每天使用熱水進行坐浴,每天一次,每次20分鐘,水溫儘量加熱。建議你去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痔瘡的嚴重程度,如果嚴重就需要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大便出血,可能是大便乾燥或痔瘡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症狀不緩解到醫院肛腸科看看,可以吃點黃連上清片,多喝點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便血是肛腸疾病的一個主要特徵。有可能是痔瘡,腸息肉,但也不排除是其他的肛腸疾病。
建議意見:可以去正規的肛腸醫院檢查確診。平時少吃辛辣、肥膩或含糖量過高的飲食,多食蔬菜、水果以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不要長時間坐著,多運動,多喝水。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
以上是對“在合肥,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合肥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上廁所拉大便時出血,感覺很可怕,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拉大便出血,便血是很常見…

  • 四個月寶寶純母乳餵養大便出血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兩天么兒有點拉肚子,大便有點稀,黃色的,今天下午拉了一次大便出血了,看了醫生,照了B超,開了藥,但是晚上喂藥時吐奶了,而且又拉了大便還是有…

  • 最近幾天大便出血是不是很嚴重啊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早上拉大便的時候拉不出來,然後我就很用力拉,拉完後發現有小量的血,我也沒有在意,今天早上拉大便的時候又出了血,比昨天多 病情分析:這…

  • 肚子疼反胃大便出血肚子咕咕叫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飽飯後坐下來或躺下來時總聽到肚子咕咕叫,很痛,過一會又好了,反胃,想吐。拉大便出血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怎麼治如何迅速緩解…

  • 合肥粑粑出血呈現暗紅色這是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上廁所時發現大便上有暗紅色血跡,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消化性潰瘍的,這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