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2年前做過一次體外碎石。這次是前幾天感覺腰部不舒服,又過兩天感覺可能是結石,先去買了排石顆粒。下午買的,回來喝完沒啥感覺,但幾個小時以後就開始發燒。當時沒注意,一直到半夜才難受的不行。然後吃了退燒和消炎藥,吃完藥過會就退燒,但過幾個小時又燒。現在是開始吃排石顆粒的36個小時左右。昨天晚上退的燒,對了,發燒還一起併發扁桃體發炎化膿。腰部疼痛一直不是很疼所以沒有急著去醫院。但從一開始發燒腹股溝兩側就是微痛。現在右側沒感覺,但左側很疼,來回溜達走幾步反而沒那麼疼。(現在基本確定石頭在輸尿管。左側,想左側彎腰會感覺身體裡有個點有些痛,其他沒什麼)我想問的是,其他地方發炎,比如因為排石引起的炎症會不會誘發扁桃體發炎進而發燒。石頭在輸尿管但痛感不是很強烈是否是可以這樣藥物排石排出,一般情況下需要幾天。是否會引發腎積水這兩天一直在跳動。腹股溝從一開始微痛到現在一直疼,開始兩側都有感覺。但現在只有左側痛,按壓的時候又感覺找不到哪疼。溜達著走走反而不疼。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結石下降就會反覆疼痛,建議正規醫院複查彩超及腹平片瞭解結石的大小及位置,根據結石大小才能決定治療方法,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定期複查。
指導意見:
結石飲食1)飲水:注意多飲水,每日尿量保持在不少於2000毫升。2)食物:上尿路結石的發生與飲食和營養的合理搭配有密切關係,動物蛋白攝人過多則會增加鈣、草酸、尿酸等三種成石危險因素。動物內臟和菜花含嘌呤較多,高尿酸者忌用。通常要少食菠菜、豆類及乳制食品或多吃低鈣食品,少食肉食、多吃蔬菜。

病情分析:
腎結石為泌尿系統常見病,多發病,男性發病多於女性,多發生於青壯年,左右側的發病率無明顯差異。40%~75%的腎結石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結石較大,移動度很小,表現為腰部酸脹不適,或在身體活動增加時有隱痛或鈍痛。較小結石引發的絞痛,常驟然發生腰腹部刀割樣劇烈疼痛,呈陣發性。
指導意見:


首先應對症治療。如絞痛發作時用止痛藥物,若發現合併感染或梗阻,應根據具體情況先行控制感染,必要時行輸尿管插管或腎盂造瘻,保證尿液引流通暢,以利控制感染,防止腎功能損害。同時積極尋找病因,按照不同成分和病因制定治療和預防方案,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儘量防止結石復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泌尿繫結石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可以通過彩超檢查進行確診。
指導意見:
出現泌尿繫結石之後,可能會導致出現泌尿系的感染,但是不會導致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等情況的發生,若出現感染的話,則需要及時的使用抗生素治療,出現結石之後,需要根據結石的體積進行治療,體積較大的話,需要進行碎石或手術取石治療,體積較小的情況下,暫時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多進行跳躍運動,促進結石排出。
以上是對“腎結石在輸尿管。微痛,但兩側腹股溝有疼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考慮發燒考慮是扁桃體發炎引起來的,與輸尿管結石沒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積極治療扁桃體炎,多喝白開水,口服排石顆粒,多運動,促進結石排出。如果疼痛難忍,要及時去醫院碎石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到結石復發。至於疼痛的話,有可能是結石在體內活動摩擦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的情況到醫院檢查下是否是結石復發導致的,先也不要那麼擔心,你還這麼年輕,結石也不是什麼不能治療好的病,這樣,你先去檢查然後把檢查報告發給我,我給你分析分析。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結石輸尿管兩側腹股溝

    健康諮詢描述: 2年前做過一次體外碎石。這次是前幾天感覺腰部不舒服,又過兩天感覺可能是結石,先去買了排石顆粒。下午買的,回來喝完沒啥感覺,但幾個小時以後就開始發…

  • 生殖器官部位不兩側騷癢難忍!

    健康諮詢描述: 如發現有梅毒的症狀,生殖器官部位騷癢,兩側出現紅色斑塊,請問會這樣嗎? 病情分析:考慮是股癬,由致病性真菌侵犯大腿內側皮膚所引起的真菌感…

  • 我的陰毛附近個硬疙瘩一碰就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了,我的陰毛附近有個硬疙瘩不是很大,不痛,但一碰就疼,長的位置較尷尬,不好意思去醫院,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

  • 右眼一點點不是特別得那種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有一點點痛,但不是特別疼得那種,疼得時間都是晚上的時候。想問一下是不是視覺疲勞。我滴了雙氯芬酸鈉滴眼液,有沒有什麼作用,剛滴的時候有一點疼痛…

  • 牙齦長了一個東西泡裡面白色的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齦腫,一顆牙齒下起了一個泡裡面是白色的東西,想化膿一樣,捏破了,過兩天又有了!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由牙周炎造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