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左手臂開始癢然後就一直撓後來有一處有不太明顯的腫然後左手手面開始癢同樣也有一處有不明顯的腫今天晚上左腿大腿又開始癢了但是最先開始癢的手臂好像好了一點不是那麼癢了這是什麼原因有沒有大礙可能是什麼引起的需要去醫院瞧瞧嗎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皮膚過敏,與接觸某些致敏物質,吃了某些食物引起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查找病因,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如錄雷他定,或是撲爾敏片,配合膚癢顆粒,避免局部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病情描述,考慮可能有皮膚過敏等,建議積極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檢查血常規,過敏源等,如果有過敏性因素建議口服抗過敏藥物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皮膚瘙癢一般有季節性的,這種季節性的皮膚瘙癢問題並不全是過敏反應,大多數是因為皮膚的皮脂膜保護力減弱所造成的不適反應。另外一種是過敏的。
指導意見:


皮膚過敏主要是指當皮膚受到各種激發如不良反應的化妝品、化學制劑、花粉、某些食品、汙染的空氣等等,導致皮膚出現紅腫、癢癢、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如果是過敏反應,儘早去醫院查找病因,對症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皮膚表面沒有太大變化但是已經癢了好幾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表面沒有變化但是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開始左手臂有點癢那個地方有一點點腫不是太明顯然後一直撓後來左手手面也開始癢也是同樣不明顯的腫今天晚上左腿也有一處開始癢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之前…

  • 表面沒有變化但是已經好幾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左手臂開始癢然後就一直撓後來有一處有不太明顯的腫然後左手手面開始癢同樣也有一處有不明顯的腫今天晚上左腿大腿又開始癢了但是最先開始癢的手臂好…

  • 右胳膊外側痛,沒有任何外傷,表面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任何外傷,皮膚表面沒有紅腫。開始僅是用力時痛,目前靜止狀態已經感覺到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服務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

  • 洗澡後瘙癢表面沒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後皮膚瘙癢 像針扎一樣 晚上睡覺出汗了我起來開空調一會不熱了但是皮膚癢的受不了皮膚表面也沒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是怎麼回事 怎麼治療 …

  • 表面出現針頭的泡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三天肩膀部位出現小面積的白色泡泡,不疼不癢;今天在下巴鬍鬚處出來了好多白色的小泡泡,刺破以後就有一點點白水水出來,不摸還好,摸起來感覺很癢,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