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的父親常年從事體力勞作。是一位工人,近幾年他的手指甲有些變形,起初我們沒有注意,但是近來這種情況更加嚴重,我查閱資料後確認是換了匙狀指,特意來向您諮詢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告訴我確切的原因以及治療方案 謝謝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您好,匙狀甲是指甲面部凹陷。目前認為是缺鐵和某些氨基酸代謝障礙所致。比如:缺鐵性貧血、甲癬、風溼熱等。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指導意見,最好是抽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症治療。有可能與缺鐵性貧血有關,應多吃一些補氣血的食品或藥物。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鐵質的食物,另服多種複合維生素都有一定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提供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匙狀指又稱反甲,常見的引起匙狀指的病因是缺鐵性貧血或者患有風溼熱疾病
指導意見:
風溼熱與鏈球菌的感染有關,常有其它方面的症狀,貧血引起的可以通過血液檢查確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父親指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的父親常年從事體力勞作。是一位工人,近幾年他的手指甲有些變形,起初我們沒有注意,但是近來這種情況更加嚴重,我查閱資料後確認是換了匙狀指,…

  • 牙倒不是太疼,但臉腫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牙不太疼,但臉腫了,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腫的那周圍嘴裡邊起泡了還,這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局部感染,如單純皰疹等疾病,詳細檢查…

  • 牙根沒掉,上牙床就開始冒牙頭了,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本身牙質不好,也不吃糖不喝奶的,牙齒還都慢慢的腐蝕了,牙根沒掉,上牙床就開始冒牙頭了,這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

  • 植髮手術失敗了怎麼辦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特別的少,尤其是頭頂的頭髮掉的特別的多,都快沒有了,我想去植髮,想知道植髮手術失敗了這該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手術失敗了這…

  • 指甲不長,是為何?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今年六歲了,但是最近發現手指甲不長了,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大夫看補充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指甲不長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