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骶骨囊腫術後屁股疼左腿痛,還有大小便有影響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嗎?

病情分析:
骶骨囊腫是良性的病變,但如果較大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手術的
指導意見:
導致你說的這種情況是不能排除是神經損傷的可能,同時需要排除是否有椎間盤突出的可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的情況考慮可能由於平時過於勞累,積累性損傷,體質原因引起的骶尾部囊腫。
指導意見:
一般對於這負壓區好的很慢,而且如果囊腫涉及到馬尾神經,容易出現大小便異常,需要營養神經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介紹的做了骶骨囊腫後,屁股疼左腿疼痛,還有小便有影響,問到有麼好了治療方案?
指導意見:
根據你介紹的做了骶骨囊腫後出現了屁股疼左腿疼,還影響到了小便的問題,建議可用影養神經的藥外,可配合鍼灸理療會好的快一些。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骶骨囊腫手術後就屁股疼還有大腿大小便都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骶骨囊腫手術屁股還有大腿大小便

    健康諮詢描述: 骶骨囊腫術後屁股疼左腿痛,還有大小便有影響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嗎? 病情分析:骶骨囊腫是良性的病變,但如果較大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手術的…

  • 巧克力卵巢囊腫手術屁股麻木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2016年4月3號在當地中醫院做的,用的是腰下半身麻醉,也用了鎮痛泵,術後發覺左屁股麻木腫痛無知覺,後鎮痛泵取後,左腳慢慢有了知覺…

  • 做卵巢囊腫手術肚子會

    健康諮詢描述: 右卵巢囊腫手術做了一個多月了,右側肚子摸著會疼是為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解答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情況,初步分析是有炎症感染…

  • 肛周囊腫手術害怕會不會形成肛瘻疑問

    健康諮詢描述: 屁屁疼了兩天,去醫院大夫說是肛周囊腫!就做手術了!就一個包包!應該是不嚴重,發現的很及時!但是我看網上說,肛周囊腫手術後,容易形成肛瘻,我現在很…

  • 卵巢囊腫手術屁股兩個月了還是麻木痛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2016年4月3號到當地醫院做的卵巢囊腫開刀手術,麻醉時左腳有嚴重的觸電感覺,術後左腳無力不能下地,後慢慢恢復,但術後左屁股紅腫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