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發現腰背部有許多圓形白斑……除了顏色不一,沒有什麼異樣……請問這是不是白癜風,如何辨別自己是否患白癜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不屬於白癜風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太擔心,可以及時去醫院的皮膚科使用伍德燈檢查排除,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白癜風由於體內免疫力缺陷或者微量元素缺乏導致黑色素減少形成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特別像白癜風,白癜風和別的情況不一樣發白,最好的辦法就是服用中藥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皮癬引起的現象,會有皮膚顏色改變,嚴重時瘙癢破潰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熱敷緩解,塗抹膚癢清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腰背部有白斑,不痛不癢,想知道是不是白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皮膚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皮膚與周圍皮膚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