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別人告訴我的,不然我都不知道,比硬幣還大一圈,我媽說這是家族遺傳,我姥爺,我媽都有,雖然別人看不見,但自己還是難受,希望能快點治好,請問醫生,遺傳性的斑禿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有斑禿的情況是需要及時醫院檢查原因後治療的,避免吃刺激性食物的
指導意見:
可使用米諾地爾,外塗8-甲氧補骨脂素,口服維生素B6,泛酸鈣和胱氨酸等.建議正規醫院皮膚病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正規治療,合理用藥.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遺傳性的斑禿很難治好的,但也不要太失望,可以用藥試一試嘛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可以吃些養血生髮膠囊或生髮片調一調,平時要增加營養,不要熬夜,這樣會好些

病情分析:
您好,該症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非瘢痕性脫髮,存在遺傳機率的。
指導意見:
對症治療:採用紫外光照射治療脫髮,可通過提高皮膚溫度加強局部血液循環,降低神經末梢的敏感性,減輕頭皮瘙癢和局部疼痛等現象,控制油脂分泌,抑制脫落,令頭髮重新長出。
以上是對“我17歲女生,今天發現自己頭頂有一塊斑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