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小腿淺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那麼,這樣需要注意什麼了,要進行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

病情分析:
你好雙腿下肢的淺表靜脈曲張的話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通過保守治療。
指導意見:
保守治療可以通過穿彈力襪保護,避免久站,疼痛吃點消炎止痛藥。如果沒效果的話,可以選擇手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雙下肢靜脈曲張,建議正規醫院公立醫院普外科檢查,建議手術,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建議手術,多休息,少活動。

病情分析:
你好,下肢靜脈曲張這個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迴流受阻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可以穿有彈性的褲襪。儘量不要久站。同時也可以到醫院去採用微創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雙下肢小腿淺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張的原因由靜脈瓣關閉不全或深靜脈血栓導致下肢靜脈血從淺靜脈迴流導致淺靜脈壓力增大擴張引起的靜脈曲張
指導意見:
建議做下肢的靜脈曲張的多普勒檢查確定曲張的程度及靜脈功能的程度。如果有腫脹應該是靜脈迴流明顯的障礙,應該考慮手術徹底剝脫曲張的靜脈,繼續改善循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小腿淺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那麼,這樣需要注意什麼了,要進行怎樣的來進行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 病情分析:你…

  • 小腿靜脈曲張治療是怎樣的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淺靜脈曲張治療是怎樣的,靜脈曲張吃中藥可以治療的好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腿淺靜脈曲張治療是怎樣的 病情分析:小腿淺靜脈曲張治療,下…

  • 小腿靜脈曲張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淺靜脈曲張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腿淺靜脈曲張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指導意見…

  • 下肢肌間靜脈曲張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肌間靜脈曲張治療的下肢肌間靜脈曲張治療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下肢肌間靜脈曲張治療的 病情分析: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

  • 晚上上床睡覺時,,下肢小腿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的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