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咬合關節嚼硬東西或者是大笑時會痛,有時會響一聲還有時會往太陽穴串痛。不能張大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病態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由於大笑或咬硬的食物造成的顳頜關節炎。是一種無菌性炎症。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局部應用扶他林軟膏。口服活血化瘀藥物。這段時間不要大張嘴、大笑和咬硬的食物。一般逐漸就恢復了。

病情分析:
顳下頜關節紊亂:是口腔頜面部常見疾病,臨床表現為關節區疼痛、運動時關節彈響、等。
指導意見:
屬關節功能失調、預後良好;
要去除精神因素的影響;矯正咬合關係,及不良習慣,如過度張口、單側咀嚼等;

病情分析:
不知道您出現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根據你描述的臨床症狀來看這種情況很有可能還是屬於關節功能紊亂。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這種情況有可能屬於顳頜關節功能紊亂症,這種情況在臨床上並不少見,所以關節的一種無菌性炎症。
以上是對“咬合關節嚼硬東西或者是大笑時會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關節東西或者大笑時會

    健康諮詢描述: 咬合關節嚼硬東西或者是大笑時會痛,有時會響一聲還有時會往太陽穴串痛。不能張大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病態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是由於…

  • 下巴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

    健康諮詢描述: 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 …

  • 填補過的蛀牙,依然會鬆!為什麼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牙齒是蛀牙,去治療以後會鬆動疼痛,填補了東西。現在咬東西還會鬆痛!為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牙齒如果有咬合痛應該是根尖周炎引起…

  • 頭皮連著兩側耳朵緊繃,不舒服,灼熱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處於不放鬆的狀態,兩側顳下頜關節灼熱,咬合不舒服,基本全天都是的頭皮連著2側耳朵緊繃,自己控制著,但很累很絕望,雙眼無神,現年30了,兩側顳…

  • 做固定後有一顆正常牙會,固定了下前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剛做完固定,今天早上有顆正常牙咬合的時候有點疼,鬆牙不疼,這樣正常嗎?要去看醫生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話,考慮炎症引起的,注意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