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很久了三四年吧不疼不癢所以沒有在意沒有明顯變大但這是啥呢嚴重嗎?應該是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描述,目前考慮可能是乳腺息肉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局部可做個b超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是贅生物或者是炎症刺激導致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注意局部的衛生,最好是到醫院的乳腺科進行就診,看一下是否需要微創手術的方式進行切除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乳頭處有增生,三四年,不疼不癢,沒有明顯變大。
指導意見:
這可能是瘤樣增生,一般外科小手術局麻下就可以把它清除掉,不是什麼惡性的物質,
醫生詢問:
所以不用擔心
以上是對“乳頭像息肉一樣的不疼不癢是什麼引起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腿內側掉皮就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測掉皮就像蘚一樣!時間應該有7天左右!不疼不癢!是月經快結束的時候發現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真菌感染引起癬的可能性最大,反覆發作…

  • 乳頭息肉一樣是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很久了三四年吧不疼不癢所以沒有在意沒有明顯變大但這是啥呢嚴重嗎?應該是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描述,目前考慮可能是乳腺息肉引…

  • 您好,尿道口長了一點息肉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長了一點息肉不疼不癢,很小,在下尿道口,凸起一點,應該怎麼辦呀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所致,保持局部…

  • 背後長的一樣的,,一大片一大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後背長了一塊一塊類似癬一樣的東西,摸上去很粗糙。不疼不癢起初只是後背上有,現在胳膊上也出現一塊一塊的!肉眼看不到,用手摸能感覺到,能用達克寧嗎…

  • 陰莖皮發白水泡過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陰莖根部皮膚髮白像是水泡久的那個樣子不疼不癢表層有一層白皮可摸上去也沒皮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可吃些氯雷他定膠囊來治療。平時多飲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