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要學會堅強?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不會隨意馬虎掉眼淚?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不是不會掉眼淚。只是他理解理睬,一旦眼淚掉下來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

3、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每次在心煩的時候那麼喜歡抽菸?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只有在煙霧中才能憶起他們過去美好的時光,來尋求一點心理的平衡。

4、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要在分手以後還會對她噓寒問暖?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其實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這段曾經屬於他的感情。

5、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每次在聽到她被欺負了會顯得那麼發狂?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哪怕這次架打輸了,躺下了,他也會覺得高興。因為他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在分手以後會夜夜買醉?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麼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過。

7、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每次出門會出手那麼大方?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寧願自己一小我私家節衣縮食,也不願意看到你被別人看不起。

8、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會那麼愛對她發脾氣?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對她發脾氣其實不是不愛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後的路上不被別人所欺騙。

9、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會那麼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其實不是他們不自信,只是他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他而去。

10、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看到你為別人寫的日記之後,還會那麼鎮靜地聽你解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自己其實不是不想發火,只是希望能從你的口中得知究竟是他重要還是別人重要?

1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不合錯誤她說我愛你3個字?

因為他們知道,其實不是不想說,只是他們自己理解理睬,1萬句“我愛你”用在身上也不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背後11隱形溫柔

    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要學會堅強?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遠也不知道…

  • 珍愛網紅娘盤點:絕世好男人11特徵

    女人一定要選擇對的男人託付終生,一旦看走眼嫁給了渣男,受苦受累的就是自己。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嫁呢?珍愛網紅娘(http://t.zhenai.com/o…

  • 讀懂男人心底的11溫柔,他其實很愛你!

    男人和女人是有很大區別的,他們喜歡把感情放心底,不善表達,但這其實不代表他不愛你。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何要學會堅強?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

  • 男人喜歡四女人

    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是淑女型、蘿莉型、熟女型還是野蠻型。在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得到愛情,讓男人喜歡呢?今天大家盤點下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

  • 男人喜歡網上“聊騷”的背後4心理緣故原由分析

    很多女生經常在網上遇到過這種情況,比如:“有些女生微信上或者QQ上,總是有那些不認識的陌生男生好友,喜歡平白無故地發些色情圖片、視頻給她們,要不就發些挑逗、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