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因小時候摔跤致膝蓋下一點點受傷,後幾年發現有快小骨頭突起一樣,20年後突然又紅腫痛,拍DR片檢測報告是由於陳舊性外傷引發軟骨炎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有好的建議,因為吃好多西藥過敏,有消炎消腫痛的中成藥嗎?另外外敷什麼藥膏好,晚上可以用熱鹽水敷嗎 謝謝

病情分析:
患者男性三十八歲,脛骨結節骨軟骨炎,這個,建議你採用針刀治療
指導意見:
脛骨結節骨軟骨炎常規治療是口服非甾體類消炎藥,並且要限制這條腿活動,小針刀能有效地減輕局部的壓力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膝蓋的損傷會造成炎症紅腫,可以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的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你好個人衛生,用一些消炎藥物的複方傷痛膠囊等調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陳舊性外傷軟骨發炎局部有沒有腫脹現象有沒有發紅現象?。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避免活動過度積極的消炎對症治療,結合中藥局部外敷,清熱解表,舒筋通絡。
以上是對“左脛骨結節骨軟骨炎腫大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脛骨結節軟骨腫大

    健康諮詢描述: 因小時候摔跤致膝蓋下一點點受傷,後幾年發現有快小骨頭突起一樣,20年後突然又紅腫痛,拍DR片檢測報告是由於陳舊性外傷引發軟骨炎 想得到的幫助:…

  • 脛骨結節軟骨有什麼危害?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學生,我從小就喜歡運動,跑步、打球都是我的最愛,高中時就參加了學校的體訓隊。每天長時間的運動讓我感覺很暢快,但是最近幾天,我發現我有點力…

  • 膝蓋脛骨結節軟骨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12歲那年陳舊性外傷造成脛骨骨凸1cm多,因為不痛就一直沒管,上月突然紅腫痛,膝蓋不能彎曲,DR和磁共振檢查都是脛骨骨節軟骨炎,中藥外敷吃…

  • 膝蓋脛骨結節軟骨,腫,節凸1cm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膝蓋摔膠致節骨外凸1cm,上月引發軟骨炎,當時紅腫痛,DR和磁共振檢查也確診是軟骨炎,外敷中藥和口服消炎藥,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我想諮詢下這…

  • 脛骨結節軟骨患者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體訓生,因為要升學考試了,所以最近運動強度有點大,導致我最近幾天膝蓋下方有點痛,特別是在上樓或者跑步的時候痛得更厲害,用手壓膝蓋也有壓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