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36周了!突然告訴我胎兒腎積水這麼嚴重,我想知道手術治療效果怎麼樣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先天性尿道畸形,引起的腎後性腎積水。
指導意見:
生下來以後可以進行手術治療,手術治療的效果很好,但是由於,胎兒期長時間積水,可能會影響腎功能。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必須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方式,造成身體出現不必要的一些損害。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你適當的及時進行剖宮產,並且及時的進行搶救,防止一些不必要的傷害的法術。

病情分析:
你說的胎兒後尿道瓣膜梗阻,現在胎兒腎積水的程度如何?
指導意見:
我認為孩子還是沒有出生,等待分娩之後給與手術治療是可以恢復的,這個情況只能手術治療。
醫生詢問:
以上是對“胎兒後尿道瓣膜梗阻怎麼治最好,太擔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孩子存在先天性發育不好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上級醫院檢查一下確診,確診後,可以考慮終止妊娠,避免畸形胎兒的出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胎兒尿道瓣膜梗阻怎麼最好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36周了!突然告訴我胎兒腎積水這麼嚴重,我想知道手術治療效果怎麼樣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先天性尿道畸形,引起的腎後性…

  • 男寶寶快一歲了懷疑尿道瓣膜

    健康諮詢描述: 七八個月大的時候排尿困難,一小便就用力,我擔心是尿道瓣膜,我們當地醫院醫療設備不能檢查這個,就去了天津兒童醫院檢查間隔一個月做了兩次B超都沒問題…

  • 懷疑一歲一個月男寶寶尿道瓣膜

    健康諮詢描述: 六七個月的時候每次小便都用力,去天津兒童醫院檢查大夫說包莖口小,開單子擴了尿道口,回家後發現還是尿尿使勁,回去複查檢查比超沒有問題,現在一歲一個…

  • 尿道瓣膜

      後尿道瓣膜,在嬰兒和新生兒是最常見的尿道梗阻疾病。此病僅發生於男性患兒,瓣膜通常位於前列腺尿道的遠端,瓣膜為粘膜皺摺形成,外形像一層很薄的膜。排尿時,瓣膜可…

  • 先天性尿道瓣膜並右腎發育不良

    健康諮詢描述: 孕後期右腎重度積水,滿月後去上海復旦兒童醫院查出是先天性後尿道瓣膜並右腎發育不良腎積水,已做了瓣膜切除術一個多月,因為懷疑有反流所以出院帶有預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