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小腿大腿及腳踝都有類似疙瘩的東西,皮膚有色素沉澱且瘙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皮膚出現了色素沉澱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穿戴彈力襪或者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曲張的程度比較嚴重,需要及時配合手術的方法來將曲張的靜脈進行取出,另外要注意不能長時間的站立和坐立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穿戴彈力襪或者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曲張程度比較嚴重,需要及時配合手術的方法來將曲張的靜脈進行取出,另外要注意不能長時間的站立和坐立,

病情分析:
下肢靜脈的曲張較多見,除外觀不雅外,還會有脹疼,皮炎等情況。慢慢發展到老了就是“老爛腿”。
指導意見:


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古老的疾病。幾千年來不願手術的人不斷的把自己當試驗品,醫生也做出各種努力結論還是沒有方法能治好,只有手術能根治。
不手術不除根,對於有嚴重全身性疾病的可以使用彈力襪保護也可使用藥物等。但這些辦法都不治根。
治療的最好除根的辦法是手術。
傳統的辦法會有疤痕,微創的手術可以疤痕非常小。
以上是對“靜脈曲張皮膚出現了色素沉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根據具體臨床表現在分析和治療。不要過度勞累和劇烈運動,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靜脈曲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的症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的症狀。其特點是血管突出皮膚表面,像蚯蚓一樣,彎彎曲曲,疙疙瘩瘩。其治療建議您
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坐位的姿勢,步行可以利用小腿肌肉的泵作用來促進靜脈迴流;
2.擡高下肢能夠緩解水腫等症狀;
3.穿戴帶有壓力梯度的彈力襪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
4.部分藥物可以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不過,想徹底治療靜脈曲張,手術應當是首選。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曲張出現色素沉澱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小腿大腿及腳踝都有類似疙瘩的東西,皮膚有色素沉澱且瘙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皮膚出現了色素沉澱 病情分析: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

  • 靜脈曲張就發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退膝關節下邊,剛開尺皮膚髮硬,後來皮膚髮黑,再後來皮膚就發黑了,靜脈曲張,我應該怎樣治療?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的治療靜脈曲張…

  • 怎麼靜脈曲張腿上出現黑色的的

    健康諮詢描述: 怎麼靜脈曲張腿上出現了黑色的的皮膚,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的,這個是為什麼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靜脈曲張腿上出現了黑色的的皮膚 病情分析:…

  • 靜脈曲張有脫屑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休息或擡高患肢時症狀可減輕,皮膚有色素沉著,顏色發暗,皮膚有脫屑、瘙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靜脈曲…

  • 臉上長痘色素沉澱

    健康諮詢描述: 愛長痘痘,痘印很多都成了色素,而且還有二個地方比較大,想用激光�掉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科孔生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