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大夫 我最近做心臟彩超 ,左心室增大內徑6.8 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大夫怎麼治療 嚴重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說,你的這種情況,是需要去心內科進行,就診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儘早的去醫院心內科進行就診治療,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屬於心臟問題,已經引起了器質性病變。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看看,可能需要住院,看看心功能如何,調整心功能,出院後堅持服藥;一般需要吃調脂藥如辛伐他汀,抗血小板聚集藥阿司匹林片,護心藥如麝香保心丸;具體吃什麼藥,可以聽當地醫師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說,你的這種情況,是需要去心內科進行,就診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儘早的去醫院心內科進行就診治療,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
以上是對“常頭暈心前區不適隱隱作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不適隱隱作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大夫 我最近做心臟彩超 ,左心室增大內徑6.8 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大夫怎麼治療 嚴重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

  • 痛,頭暈,混身難受,突突。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至今年7月發病,感覺頭暈,心前區疼痛,渾身難受,突突,到醫院檢查,只查出心動過速,心臟別的都正常,腦部也正常,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

  • 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有時可自行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先做哪些檢查,需要做心血管造影術嗎?什麼情況下做才做心血管造影術?是做心血…

  • 來月經第三天,莫名疼痛,呈持續性

    健康諮詢描述: 有室間隔缺損手術史,以往月經期沒有過疼痛,第一次疼痛,呈持續性 病情分析: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溼熱血瘀引起的,伴有痛經等症狀。指導意見…

  • 疼痛4、5年了,近1年運動後加重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4、5年了,近1年加重了,深呼吸痛感明顯,運動後加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