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感覺不是很明顯,晚上睡覺會酸,睡醒之後特別明顯膝關節明顯酸,沒其它明顯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溼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可服用祛風除溼膠囊

病情分析:
以上的症狀,一般考慮是著涼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身體調理有關係的,全方面的調理。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可以服用獨活寄生丸水蜜丸伸筋活絡丸之類的藥物,全方面的調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的,最近做什麼運動呢!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這段時間多注意休息,可以口服一些抗炎止痛膠囊進行治療的。
以上是對“膝關節和手肘關節泛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關節手肘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感覺不是很明顯,晚上睡覺會酸,睡醒之後特別明顯膝關節明顯酸,沒其它明顯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手肘關節膝關節受涼時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16歲,女手肘關節和膝關節受涼就會疼痛,大多是晚上開始痛有時一覺醒來便沒什麼大礙了,有時晚上的痛會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早上,但不是一下雨和臨近下…

  • 膝關節關節隔幾個月就會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19歲了膝關節和手關節個幾個月就會持出現疼痛有時候疼的睡不著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受風寒著涼,肌肉韌帶疼痛等原因引起…

  • 渾身關節疼痛,走路膝關節關節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膝關節和胯關節疼痛,總感覺那個部位很涼,走路有點僵硬。拇指和小指關節疼,僵硬,早晨起床不能活動,左手有點浮腫。查血液醫生說不是風溼 想得到的幫…

  • 膝關節關節囊內有積液可以慢跑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上星期做核磁共振顯示膝關節腔關節囊內有積液醫生說少運動但是學校要求每天跑步不能跑的要慢跑我可以慢跑嗎 病情分析:多考慮是膝關節退行性病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