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腳底被玻璃劃傷了,縫了5針快要一個月了。今天下樓去一趟,傷口又裂開了。

病情分析:
如果是出現外傷,傷口大,需要及時的做清創,縫合。避免傷口感染
指導意見:
像這種情況,如果是傷口大,需要及時到醫院做治療。如果是傷口裂開小,不做激烈的運動,可能會慢慢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需要多注意臥床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外用碘伏消毒,然後塗擦百多邦軟膏,飲食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食用辛辣油膩的刺激性食物,多注意臥床休息,擦腳擡高。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傷口二次裂開,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傷口並沒有癒合,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外科就診,確診後積極的治療,必要時需要二次縫合,傷口如果感染的話,需要清創換藥,抗感染等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腳底被玻璃劃傷了,縫了5針,老是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傷口一個月了,下樓行走還會裂開,說明一直沒有完全癒合,或者有點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外科做一下傷口局部處理,如果裂開過大,可以重新清創後縫合,如果只是裂開一點,應該沒有問題,暫時不要活動,保持局部乾燥,清潔衛生,可以用敷料包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底玻璃劃傷5老是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腳底被玻璃劃傷了,縫了5針快要一個月了。今天下樓去一趟,傷口又裂開了。 病情分析:如果是出現外傷,傷口大,需要及時的做清創,縫…

  • 玻璃劃傷第四天沒有感染但是每次去

    健康諮詢描述: 被玻璃劃傷第四天了,沒有感染,但是每次去換藥還會出血,醫生建議把傷口邊上的皮膚修理一下再縫針,請問有效果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不小心…

  • 手上玻璃劃傷結痂後起一個小包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手被玻璃劃傷了結痂之後有一個小包外面看起來已經好了就是有點紅紅的摸著有點硬有點疼會不會有什麼異物在裡面?如圖小指於無名指之間 想得到的幫助…

  • 頭部傷已經拆線過1天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頭部傷,封了3針,已經拆線過了1天了,可以洗頭了嗎?傷口的那個硬的皮脫掉了 病情分析:你好今天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您再拆線的三天以後…

  • 額頭玻璃劃傷頭部一半按起來是麻木的

    健康諮詢描述: 額頭被玻璃劃傷了,縫了6針,血管也有被劃到,現在頭部一半按起來是麻木的,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問題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到了神經系統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