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No.1 北京積水潭醫院
MRI描述:腰椎生理曲度存在,L2、3椎體輕度骨質增生。多尖盤在T2W1信號減低。L1-2、2-3椎間盤向後突出,L4-5椎間盤膨出,L5-S1椎間盤向左後突出,上訴尖盤水平硬膜囊受壓。椎管未見明顯狹宰。脊髓圓錐形態、信號未見異常。T11-12椎間盤水平許莫氏結節形成。S2椎體水平椎管內見類橢圓形T2高、T1低信號影。
MRI印象:1.L2、3椎體輕度骨質增生 2.L1-2、2-3椎間盤向後突出 L4-5椎間盤膨出,L5-S1椎間盤向左後突出.3.T11-12椎間盤水平許莫氏結節 4.骶管囊腫(S2椎體水平)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如何治療 我會癱瘓嗎 我每天腰都不舒服 我該怎麼辦 不想做手術 怕做癱瘓了

病情分析:
腰椎鍵盤突出,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的疾病。可能和勞累、損傷等因素有關。症狀比較輕微的,可以先保守治療。主要是要多休息,可以去藥店買活血化瘀、消炎止痛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目前椎間盤突出症沒有確切的藥物可以治癒,所有藥物都是隻能緩解症狀。如果保守治療效果不好的,要積極考慮手術治療。症狀嚴重的最好採用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腰椎鍵盤突出膨出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No.1 北京積水潭醫院MRI描述:腰椎生理曲度存在,L2、3椎體輕度骨質增生。多尖盤在T2W1信號減低。L1-2、2-3椎間盤向後突出,L4-…

  • 腰椎膨出腰椎退行性病變,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腰椎盤輕微膨出,退行性病變,骶二三管囊腫,去鍼灸理療吃藥治療過,沒牽引,勝不起發覺牽引是腰骶很痛,我想問哈醫生我腿痛是腰椎引起的嗎還是囊腫引…

  • 腰椎退行性變。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磁共振報告:腰椎稍側彎,順列尚可。椎體不同程度骨質增生,T2WI上椎間盤信號減低,椎間盤未見明顯突出,硬膜囊未見受壓;椎管內未見明顯異常,椎旁軟…

  • 腰椎鍵盤突出膨出,小腿發麻,

    健康諮詢描述: 腿麻,腿疼,平時走路困難,病史已經有30多年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一下,這種情況應該保守治療還是要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可以試試…

  • 腰椎鍵盤突出痛不能用力幹活用力就痛

    健康諮詢描述: 腰椎鍵盤突出痛了4個月。最近小腿也有點痛了。站就了就腿痛。躺著就不痛。不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很困您的情況描述來看,腰椎間盤突出,只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