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去外面幹活回家是手臂腿腳均出現不同程度的小紅點,偶爾有些輕微癢。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紅點一般是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出現的炎症反應,出現紅點。
指導意見:
及時到皮膚科具體看看,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抗過敏的藥物哦,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皮膚科檢查看看,明確病因後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正確用藥。
以上是對“手臂腿部四肢皮膚表層均出現一定程度的小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臂腿部四肢表層出現一定程度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去外面幹活回家是手臂腿腳均出現不同程度的小紅點,偶爾有些輕微癢。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種紅點一般是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出現的炎症反應…

  • 背部及四肢內長期出現密密麻麻的出血點

    健康諮詢描述: 背部及四肢皮膚內長期出現密密麻麻的出血點,不痛不癢,沒有什麼症狀,有7-8年了一年四季都這樣,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 …

  • 四肢奇癢,出現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熱帶地區,已來兩月,現在四肢局部皮膚奇癢,出現一片一片的紅疙瘩,不是蚊子盯的,也沒有其他蟲子叮咬的痕跡,用了當地的防止蚊子的油也不起作用,風…

  • 表層剛開始有點癢變慢慢長長像水泡一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看過好多醫生了,前期吃藥好了又復發,有一個月了有得說是皰溼疹,或是皮膚感染,晚上癢的厲害,剛開始皮膚有點癢變紅慢慢長起像水泡一樣裡面有點白色破…

  • 局部出現片狀水泡而且癢的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皮膚局部出現紅色片狀小水很癢。而且疼怎麼回事。之前有過一次用過藥膏和蘆薈膠好了這又犯了。不想去醫院,求解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是局部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