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上有很多小逗逗,大概有5-6年的樣子,而且越長越多,有人說這是毛囊角化症,請問這是毛囊角化症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情況可以治療嗎?怎麼治療,最快、最有效?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症狀看這考慮是雞皮膚的情況,雞皮膚就是毛周角化症,
指導意見:
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局部可外塗3%~5%水楊痠軟膏、溼疹霜及魚肝油軟膏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主要是出現了一些毛囊炎,這麼多角化症狀,會造成一些炎症感染,可以及時的調整。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是衛生用一些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藥物調理身體狀態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檢查毛囊炎的發病原因,如果是因原有疾病導致的,應積極治療引發毛囊炎的原有疾病,防止毛囊炎的再次發生或惡化。
指導意見:
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皮膚以及貼身衣物的清潔,以免導致毛囊炎的發生或加重。還要一定要注意,在清潔時,應使用溫水,並輕輕按摩患處,禁止搔抓。
以上是對“毛囊角化症有什麼治療的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皮膚怎麼治療好呢?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兒子告訴我他胳膊上有一片紅疙瘩,癢的他有點兒難受,他說有的都被自己抓破了。他的胳膊肘外側靠上有一片紅紅的疙瘩,摸著有點硬,疙瘩上有的是痂有的…

  • 汗管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網上查了下 應該叫汗孔角化症 就是像地圖形 周圍突起 中央光滑 這個挺噁心的 怎麼治療呀 就是和圖片這個基本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方法…

  • 毛囊病(其他名稱:達裡埃病,毛囊毛囊鱗癬)

      毛囊角化病(keratosis follicularis)又名Darier病。是一種少見的以表皮細胞角化不良為基本病理變化的遺傳性疾病。 1.宜吃具有活血…

  • 毛囊什麼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上有很多小逗逗,大概有5-6年的樣子,而且越長越多,有人說這是毛囊角化症,請問這是毛囊角化症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情況可以治療嗎?怎麼…

  • 毛囊病,飛蚊,椎間盤突出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毛囊角化病,飛蚊症,椎間盤突出,這些病困擾了我好久好久,請醫生幫忙看看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診治診治,需要做哪些治療 病情分析: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