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左手掌不能伸直,手腕不能擡起!起初只以為是摔倒時左手撐地而造成的筋骨損傷,後來出現垂腕症狀,才發現是神經損害!

病情分析:
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一定要查個肌電圖看看的,你這個看看神經損傷的程度的
指導意見:
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一定要看看神經損傷的程度的,你這個要是完全損傷,你這個恢復起來很難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神經損傷,要去做個肌電圖檢查,看看有沒有完全斷裂的。
指導意見:
如果肌電圖沒有顯示完全斷裂,可以保守治療,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配合鍼灸理療,3個月以後恢復不理想的話,要手術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是在摔倒的時候傷到了神經,才出現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並接受治療,也可以找中醫去鍼灸、推拿、烤電等一些列的治療,會慢慢的恢復的。
以上是對“請問左尺神經,左正中神經,橈神經損害應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神經正中神經神經損害應該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左手掌不能伸直,手腕不能擡起!起初只以為是摔倒時左手撐地而造成的筋骨損傷,後來出現垂腕症狀,才發現是神經損害! 病情分析:你好,像是…

  • 右手肱骨骨折至神經損傷嚴重做收吻合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由於九月十二日車禍至右手肱骨骨折並造成橈神經水腫,採取手術從右腿小腿處截取神經做吻合手術,現在手腕和手指擡不起來,虎口處和大拇指麻木沒感覺…

  • 右肺多個結節灶肺上葉段纖維化灶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肺多個結節高密度影,較大者位於右肺下葉,長徑約0.1cm,左肺下葉見結化影,左肺上葉舌段及兩下肺可見斑片狀,條索狀密度增高影,邊界尚清。雙肺門…

  • 我66歲了舌苔白嘴澀腹部偶有漲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個禮拜做了排尿管結石,8月8號做了胃境說沒事,8月14號又做了腸境說有腸息肉,就直接做息肉手術了,現在還是嘴澀,大便少 病情分析:您…

  • 胳膊神經斷了手術接上了兩個月了手腕

    健康諮詢描述: 胳膊橈神經斷了,手術接上了,手腕下垂,手沒勁,兩個月了還是沒好轉,會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屬於橈神經損傷引起的症狀,會引起捶腕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