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都會吐,太難受了,也有點膽囊炎和咽喉炎!開點什麼藥吃好!

病情分析:
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可以口服些利膽片的。你這個先改善一下膽囊炎的
指導意見:
另外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注意改善飲食的。少吃些辛辣,油膩,刺激性飲食的,儘量清淡一點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晨起容易引起嘔吐,初步考慮你是咽喉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疏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過於油膩,請在醫生的指導下給予藥物治療,調整好心情不要太緊張,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可能是膽囊炎、膽汁反流性胃炎,可以吃點消炎利膽片、複方胃友、嗎丁啉試試。
指導意見:


按以上提示,你可能是膽囊炎、膽汁反流性胃炎,可以吃點消炎利膽片、複方胃友、嗎丁啉試試。
以上是對“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都會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早上起來苦水都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早上起來吐苦水、冷著都會吐,太難受了,也有點膽囊炎和咽喉炎!開點什麼藥吃好! 病情分析: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可以…

  • 今天早上起來不吃早餐感覺頭暈想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來就沒吃早餐,上班有一會兒了就感覺頭暈想吐的,站起來更是暈的不行,差點要暈倒了,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炎,胃蠕…

  • 眼睛時不時會癢早上起來眼睛還腫。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眼睛時不時會癢,不揉還好,揉了一下就會變紅,過一會又變好,早上起來眼睛還腫。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症狀要考慮為過敏性…

  • 眼頭腫按的話疼早上起來特別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起來眼睛有點腫就沒注意,昨天早上起來眼頭腫痛,今天也是,就早上起來特別嚴重,一按還疼,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

  • 寶寶四個月了打百白破了早上起來有點鼻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了,打百白破了,早上起來有點鼻子不通,沒吃藥,能打預防嗎 病情分析:這情況建議積極推遲打針是較好的,注意休息和安全即可的,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