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經過治療病情恢復的還不錯,但是病情還沒有得到治癒,就想問患了牛皮癬疾病平常可以吃海鮮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有牛皮癬可以吃海鮮麼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牛皮癬屬於慢性皮膚炎症疾病,具有頑固性,易復發等特點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就診於正規醫院皮膚科,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進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類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情況講述。患有牛皮癬疾病平時能吃海鮮麼
指導意見:
患有牛皮癬,的病人不建議平常吃海鮮,蛋白過高,引起過敏反應。建議朋友不要吃太高蛋白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有些人對海鮮是過敏的,如果是關節型牛皮癬的話,應該少吃,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海鮮屬於一種易過敏的食物,牛皮癬患者食用,很容易造成牛皮癬的病變。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如果牛皮癬患者是過敏體質的人,最好不要吃海鮮,以免加重我們的病情,造成很大的傷害。並且現在水汙染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有些海鮮可能是經過汙染的,我們一定要儘量的避免。所以牛皮癬患者最好不要吃海鮮,容易造成我們疾病的加重。
以上是對“患有牛皮癬疾病平時能吃海鮮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患有牛皮癬疾病平時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經過治療病情恢復的還不錯,但是病情還沒有得到治癒,就想問患了牛皮癬疾病平常可以吃海鮮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有牛皮…

  • 患有牛皮癬疾病平常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患上了牛皮癬有段時間了,現在經過治療病情終於得到了治癒,有些擔心牛皮癬會復發,就想問患了牛皮癬疾病平常能吃海鮮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有…

  • 患有牛皮癬平時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患上了牛皮癬有段時間了,經過治療但是病情的狀況比較反覆一直無法完全的治癒,想知道患了牛皮癬疾病還能吃海鮮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有牛皮癬疾…

  • 患有牛皮癬症狀在腿上平時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牛皮癬有差不多四年的時間了,一直有在進行治療但是病情的狀況反覆,自己病情的症狀主要是在腿部上,現在就想知道患有牛皮癬能吃海鮮麼 想得到…

  • 牛皮癬患者平時海鮮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患上了牛皮癬也有幾年的時間了,自己的病情已經治癒過很多次了,但每次治癒後過段時間自己的病情總是會復發,請問患了牛皮癬平時能吃海鮮麼 想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